墨染白蝶

恋与,闪暖,HP,无期迷途,MBTI,名柯等n多坑的吃粮人,主更MBTI捏脸系列和有自设的MBTI连载(永远脑子在前面跑,笔在后面追😎),偶尔更HPMA拍照约稿和暖暖搭配,MBTI捏脸图想当头像直接拿~如果搬运私信给我说一声就好啦,我基本上都会同意的😉

  其实一开始捏的时候没有想那么多,但捏着捏着灵感它突然就来了,遂写之,这次先放个设定集(有私设⚠️⚠️),瞅瞅大家对这种感兴趣不,话说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正文(我老容易鸽了,已经有两篇文被我扼杀在备忘录了……

  绿紫帝国:

Ⅰ.nf组——

enfp:特工,能依靠自己开朗的性格和出色的社交能力为帝国获取重要情报。

infj:大祭司,宗教学为数不多的人才,善于蛊惑人心(一种思想控制,不,引导的工具人(?。

infp:占卜师,年轻的占卜师,是和infj一起学习过的人。

enfj:帝国军队将领,毕业于黄蓝合众国的顶尖军校,平时和蔼可亲,获得了下属和臣民的爱戴。


Ⅱ.nt组——

entj:当今皇帝的姐姐,帝国军队的总统帅,手握重兵,从小便有杀伐决断,对当今在位之人的某些降智操作心怀不满,认为效率低下,无法治理好国家。

intj:entj慧眼识英才招徕的谋士,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关键时刻的中流砥柱(entj语。

entp:帝国的外交家,曾去合众国留学(提前毕业返回的原因不明),拥有三寸不烂之舌,平日里倒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

intp:帝国的科学家,在研究怎么能更快毁灭对方的各方面武器,时常有拖延症,因而需要entj的提醒和敲打,和合众国的isfj目前为合作伙伴。


帝国秘闻:

1.entj统帅和enfj将领在工作上来往密切,彼此较为欣赏。

2.infj和infp在学生时代已经相识,情谊深厚,身为同行(?)时常会有各方面交流。

3.坊间传闻说intj虽平日不与人多来往,是个独来独往的独行侠,但私下里与enfp关系十分密切,两人目前对此不置可否,声称为工作需要。

4.据说entp和infj互相(?)有点看不顺眼,entp曾说infj的工作太玄乎缺乏科学依据,但infj对此反应并不强烈,解释说二人道不同,不相为谋很正常,此事传出后让infj本来就遥遥领先的人气更上一层楼【某位骨折眉毛对此表示非常不理解(。・ˇ_ˇ・。:)】。

5.entp曾公开表示过自己很欣赏intp,但据说本人几乎毫无反应,并说他有那个耍嘴皮子的功夫不如研究点正经的(intp:没啥事我就去睡了💤)

6.intp据说和合众国的isfj现在关系颇好,intp称她们合作的很顺利。



黄蓝合众国:

Ⅰ.sp组——

1.estp:曾从一帮腐朽没落的老家伙手里夺来的江山,并改制成为民主政治的合众国,但看起来似乎不太会治理,本届总统选举通过重金收买选民才得以微弱优势胜出。

2.istp:estp身边沉默的将士,武艺高强,且动手能力很强,很多改进版的武器均出自他手。

3.esfp:舞女出身,合众国第一交际花,她凭借跳舞结识的人脉了解到很多绿紫帝国的信息(当然有真有假)。

4.isfp:记忆力和方向感很好的画家兼摄影师,因为画画和摄影的角度很出人意料不落俗套而备受赏识。


Ⅱ.sj组——

1.esfj:合众国人道主义组织的组织者,平日里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但为数不多的反对声音总会很快销声匿迹,令人不解。

2.isfj:在多方医学杂志上发表过论文,且对外宣称中立,与intp合作一事曾引起热议。

3.estj:当今总统estp从小的老师,因学识渊博被国人尊为国师,但对estp这个看起来是纨绔子弟的总统学生恨铁不成钢。

4.istj:estj的新助理,在本届总统选举中本来以为是众望所归的新总统,因为不知名的原因落选,被estp特聘为合众国的智囊,平时不显山不露水,好像没什么关系好的人(独行侠二号(?)


合众国要闻:

1.本届总统选举中令人没想到的是esfj为estp做了不少宣传,不少人在议论二人之间的关系。

2.estp似乎对倾国倾城的交际花舞者esfp有倾慕之心,但本人却少见的没有对这炒的沸沸扬扬的新闻发表任何看法。

3.有人曾遇到isfp和istp一同工作,二人也不否认这种说法,但对于共事的是什么工作,二人并没有说明。

4.传闻有说在本届总统选举istj仅以一票不敌estp,estj对此还颇有些愤愤不平,似乎她与istj认识已久,但istj本人并没有对此发表什么意见,倒是看起来很乐意的接受了estp的聘请。

5.estp对绿紫帝国的外交官很是赏识,很多人在猜测指不定entp哪天就成为合众国的一员,但esfj对此嗤之以鼻,认为entp就是个除了嘴皮子利索点别无长物的家伙,希望estp不要被entp所迷惑。

  

  后面两p放两个我自认为捏的最满意的人格,舞女esfp和大祭司infj

  以及p6是我esfj姐妹的锐评

  二遍:如果大家想要做头像是完全可以滴,想要谁的直接评论区告诉我就好,我会编辑之后放上去(回来要是放不下可能就放彩蛋里了~)

  三编:尝试动笔了,希望没有毁了这个脑洞,文的传送门在这里 ,大家不嫌弃的话就去瞅瞅吧QAQ🥺🥺

评论(164)

热度(8603)

  1. 共56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