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白蝶

恋与,闪暖,HP,无期迷途,MBTI,名柯等n多坑的吃粮人,主更MBTI捏脸系列和有自设的MBTI连载(永远脑子在前面跑,笔在后面追😎),偶尔更HPMA拍照约稿和暖暖搭配,MBTI捏脸图想当头像直接拿~如果搬运私信给我说一声就好啦,我基本上都会同意的😉

    是16p都有参与的一个(我自己突发奇想进而瞎编乱造的)战争趴脑洞,有大量私设,实在不行就当是我oc吧QAQ,是第一次写MBTI拟人的文,可能对有些人格把握不当,先在这里给大家说句斯米马赛!


  设定集在这里这里 (是之前的捏脸₍˄·͈༝·͈˄*₎◞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那么,我们开始吧→


    


  


  


  


   “estp?estp?estp!你在里面吗?!”半天没听到回应的estj只好推门而入,映入眼帘的又是她的“好学生”“好总统”estp乱七八糟的书桌,而且,又是连个鬼影都没有。


        好,很好,早就应该想到estp这家伙永远不会老老实实的待在这里。


       关于自己这学生有多不着调,estj老早就体验过了,小时候教estp和istj,二人给她的感觉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不,不止是地下,简直是到地下十八层地狱,饶是estj这种“经验丰富”的严师,有时候也镇不住estp这皮孩子,这种情况,即使等到estp长大,又当了黄蓝一国的总统,依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


       estj在办公室转了一圈,也想不到她这学生到底干什么去了,只得在心里面暗暗琢磨着,等这不听话的家伙回来,非得再狠狠给他加一波工作不可,免得把他闲出病来。


      


    “请问,里面有人吗?”彬彬有礼又略带疏离的声音随着轻轻的叩门声在门外响起,estj对这个声音再熟悉不过了,应声说道:“进。”


       来人果然是istj,令estj略感奇怪的是,他带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显然是要处理什么工作,但众所周知,“天才助理”istj如果要处理工作,都会窝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并且在他工作时,谁也别想去干扰他的进度——电话不接,信息不回,敲门不应,曾经estp甚至装作担心的问到:“老伙计,你要是由于过度工作身体超负荷运行在里面挂了,我们可怎么知道呢。”当然istj对此连白眼都懒得施舍给estp一个,倒是estj接过话头,又狠狠训了她这个不长进又爱耍贫嘴的学生一顿。


     “你怎么过来了?”estj一边给忙的不顾家的总统大人打工作计划表,一边抬头问istj。


     “哦,昨天晚上师哥给我发消息说,这两天的工作麻烦我帮他处理一下。”


      “什么?他又让你帮他处理工作,那他人去哪了?”


       “这我就不清楚了。”istj云淡风轻的说完后,便开始埋头处理这些本该estp做的工作。


        ……


        ……


        ……


         estj觉得很淦,estj想骂人,estj决定回来要一定要好好教育estp一番。


       等estj给她不省心的学生做完计划表,已然日头西斜,而她对面的istj仍在专心致志的处理着那些不属于他的工作,estj看着他处理工作的模样,不禁突然一愣,发现如果细细打量一番自己的这个学生,他的样貌甚至可算是上乘的,单是那一头柔顺又富有光泽的白毛就完全吸引了estj的注意力,再加上那双深邃的蓝瞳和在键盘上飞舞着的修长双手,已经不太有小时候那副略带书呆子气息的呆板感觉了。


       “他的发量真的好多,不像我,发际线一直在后移。” 这是estj脑子里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肯定都是为estp这家伙操心操的。”这是estj的第二个想法。


       于是estj开始回想这些年来三个人之间的喜怒哀乐,说是三个人,但istj几乎没有参与过其他二人的过多事务,大多数的拌嘴训话争执基本上都是她和estp之间的,甚至当总统选举仅以一票之差输给了自己那没有正形的师哥时,也未听到istj有任何抱怨之词,并且出人意料的愿意为estp担任助理一职。


        “对于选举那事,你有遗憾和后悔吗?”estj忍不住问道。


         “您是说总统选举?哦,遗憾肯定还是有一点的,但大概是我做的还有不如师哥的地方吧。”istj略停了下打字的双手,偏过头思考着,半晌,又加了一句,“我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是很有规律的生活。”


       estj哑然,自己这个学生的脾气还真是从小到大都没怎么变化,喜欢规律,喜欢一丝不苟,做事永远一板一眼,“像个智能家用机器人”,estp这样评价说,虽然estj表面上反对他的评价,但内心里还是觉得这个说法确实是正确的,客观的,一针见血的。


      “其实我觉得你出去多走动走动也挺好的,多认识点人,拓展一下自己的人脉嘛,要不然你看你这空有一身能力和魅力,没有展示的平台,多可惜。”


       


     “谢谢老师您的建议,我回来会认真考虑的。”


      “话说estp这小子别的本事不大,社交倒是一等一的水平,这次选举能把esfj这么个人物请过来为他造势,我是真没想到。”


      “嗯,师哥一向很会与人交流,不过我个人坚信酒香不怕巷子深。”


……


……


         师生二人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一边处理着自己的事情,estj突然感觉到有些恍然,莫名涌现出一股熟悉的感觉,似乎在很久以前,就发生过很多次这样类似的事情。


        


        而另一边,estj和istj寻找不得的这尊“大佛”estp正在合众国最顶尖的外交学院外踱步,脸上罕见的没有挂着那种他自己觉得爷帅死个人爷的帅气秒了全世界的表情,反而是甚至感觉带了还点焦躁,旁边的istp实在忍不下去他这幅以为自己很帅但实际上很像牙疼发作的样子,出声说道:“你现在的表情很僵,看起来像个傻……浑身冒傻气的家伙。”临到话头istp还是把那句sb给咽下去了,毕竟对面是本国(虽然看起来确实不怎么不靠谱)的总统,自己就算是为了搭档isfp也还得有求于他。


    “怎么可能?”estp匆忙挤出来一个(他认为)酷酷的笑容,“爷可是九亿少女的梦~”


     


      在istp呕出来之前,esfp终于从学校里面匆匆赶来。


       “他真的走了?”estp急不可耐的问到。


        “走了,我问了好几个平时熟悉的老师,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entp要突然提前毕业,不过他们倒都说看起来他有难言之隐,猜测是帝国有什么事了。”


       “哎呦帝国出事了那他岂不是回国更没什么好待遇,哎呦怎么就不愿意待在我这更先进的合众国呢?我给他的待遇多么优厚啊是不是,我都可以算做他的伯乐了对不对,怎么想留个人才就这么难呢害。”estp一边摇头一边故作深沉的说。


         闻言的esfp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而istp又在心里狠狠吐槽了estp一句:你踏马那是招徕人才吗,我都不好意思戳穿你。


      


      待到estp带着istp垂头丧气兴致缺缺的回到他的办公室,打算一头栽倒贵妃椅上稍作休息的时候,却在打开门的瞬间看到了自己亲  爱的老师estj那张阴云密布的脸,立马清醒了三分。


  


  


  


  


  PS:苯人真的是第一次写文,是因为围绕捏脸和esfj姐妹聊天开出了很大的脑洞,由此决定动笔尝试,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有什么要改进的或者有什么想看的都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嗷~超喜欢和大家互动的( ﹡ˆoˆ﹡ )


  还有就是这个文的脑洞很大很大,在文里我写了很多彩蛋和伏笔,是跟后续剧情有关的,不知道有没有宝宝能看出来,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一)是主要以黄蓝合众国一方来写的,后面随着剧情发展所有人格都会有出场的!


  (二)已经在写了,会努力更的!

  

  二遍:(二)的传送门在这里~ 感兴趣的家人们可以去瞅瞅(*σ´∀`)σ


  


  

评论(39)

热度(4320)

  1. 共18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