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白蝶

恋与,闪暖,HP,无期迷途,MBTI,名柯等n多坑的吃粮人,主更MBTI捏脸系列和有自设的MBTI连载(永远脑子在前面跑,笔在后面追😎),偶尔更HPMA拍照约稿和暖暖搭配,MBTI捏脸图想当头像直接拿~如果搬运私信给我说一声就好啦,我基本上都会同意的😉

  首先,设定集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没看过的宝贝们一定要先看这里~ 这是一个是16p都有参与的一个(我自己突发奇想进而瞎编乱造的)战争趴脑洞,有大量私设,是第一次写MBTI拟人的文,可能对有些人格把握不当,先在这里给大家说句斯米马赛!(实在不行大家就当做是我的oc吧QAQ)


      (观前提示:本篇含彩虹组,微量领袖组,微量咏叹调组,微量公路组(。>∀<。))


       上一话指路 ~

  

  那么,我们开始吧→







      estp一看到estj那张明明白白写着兴师问罪的脸,就明白自己刚才的处境还不算最糟糕的——现在才是。


     “这两天你干什么去了。”estj压根不打算跟estp兜圈子,直截了当的问道。


       “这个……”难道要说挽留一个外邦人不成还暗戳戳被嘲讽了内涵了最后人家拍屁股走人了徒留我一个人独守空房吗,estp默默的在心里吐槽着。


       “你知不知道你还有多少工作要做?”见estp不吱声,estj满脸怒容,不自觉的将声音提高了一个八度,“人家istj不是铁人也不是你的专属工具人更不是机器人,你能不能有点计划性啊你,别一天天当咸鱼摆了。”


       “……摆摆更健康,而且我又不是每天都这样嘛老师。”


        estj真要被这个看起来完全油盐不进的纨绔子弟气笑了,她推推istj:“你快给你师哥看看,他到底有多少天没处理工作了。”


        istj推推眼镜说道:“老师倒不必如此,让师哥这样窘迫,不过在我的记忆里,师哥你应该至少一周没来这里了吧。”


        “去去去大人的事小孩别插嘴。”estp伸手戳了戳师弟的脑袋,不满的嘟囔着。


        “你的高脚杯里还残留着一些罗曼尼康帝,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上周六你招待那个舞女esfp时打开的红酒吧,还有她给你的密函,你不仅没拆开,还随便放在了桌上的废纸堆里。”

……

……

     estp虽然平时虽以厚脸皮著称,但此刻还是觉得有一种底裤都被扒完了的感觉。


     estj趁这个estp被少见的噎的说不出话的时候,把早已打好的工作计划表拍到estp面前,恨铁不成钢的撂下一句:“你最好给我按计划表来安排好工作,否则……你大概还想看那个esfp跳舞吧。”说罢,便带着istj扬长而去。


      这么一来,经历过双重打击的estp像被抽干了力气的木偶一般歪在了靠椅上,半真半假的对istp抱怨estj真是个残酷剥削打工人的资本家,要榨干自己所有的剩余价值等如此这般这般如此。


       istp:6,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是这个国家的总统,是最大的资本家。


      另一边,帝国军校

       entj和enfj刚刚从学校巡视归来,便接到了entp回国的消息,收到信息的entj表面上喜怒不形于色,但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句“意料之中”似乎还是透露出一丝咬牙切齿。

       当然我们的万年端水大善人enfj表示不解,非常不解,不管怎样毕竟是自己的弟弟突然毫无征兆的提前毕业回国,总得关心一下过问两句吧。


        entj听enfj说完自己的想法后,冷冷的说道:“我还不知道他,能有什么事,八成又是因为太过跳脱太能贩剑惹出来事儿了,从小到大这种事他没少干过。”随后又略略皱了皱眉,沉吟半晌说,“偏偏他早不回晚不回,这个时候回来了,也不知道对我们的那个计划有没有影响。”


        听罢entj的担忧之言,enfj看起来倒是还是波澜不惊,微微笑了一笑说道:“虽说现在已经到了计划的最终阶段,但其实时间还早,我们仍有修改计划的时间,还是说,统帅大人不相信我处理事情的能力?”平日里被下属们戏称为“温柔战神”的enfj,此时眼里似乎也隐隐透出来了几分势在必得的狠戾。


        在entj和enfj没有看到的暗处,一抹鲜亮的绿色从黑暗中划过。


         enfp叼着棒棒糖一蹦一跳的跃进intj的屋里,将手里包装精致的盒子放在他面前,兴致勃勃的说道:“intj你快尝尝,这是我今天排了好长——好长的队才买到的巧克力小蛋糕,听说黄蓝佬他们老爱吃这个了。”

     

         intj放下手里的书,叹口气回答道:“你又跑去干这些不打紧的事情了,我想吃什么可以找人去买的,倒是这位特工小姐,今天的工作可是做完了?”


         enfp在心里暗暗吐槽intj你老人家可真是个木头工作狂,怎么跟你在一起就只知道跟我聊工作进度啊喂,但还是笑着冲intj眨眨眼睛:“那可不,我那个好姐妹esfp告诉了我好多情报呢,那家卖小蛋糕的店就是她告诉我的~”


         intj无奈扶额:“所以这就是特工小姐说的,呃,‘情报’?”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不跟你开玩笑了,谁让你天天板着一张扑克脸,让人感觉二十八岁的身体长着八十二岁的心呢。”enfp顿了顿,又说,“entp提前毕业归来这个事你知道吧,好像和黄蓝佬们的那位总统有关系,那总统啊,据说,是据说,有点……男女通吃,他的老师,叫什么estj,一直还对他颇有微词来着。”


         intj思考着,手便开始不自觉的转笔,看着他转的略显生涩的模样,enfp忍俊不禁:“呦,怎么一向专注工作的谋士先生,倒学起我这个懒散人转笔了~”


         “咳,enfp。”面对enfp的调侃,intj的脸可疑的红了一下,“我记得你好像参加了合众国最新一届的总统选举,既然estp看起来这么不靠谱,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愿意选他?”


          “害,你说这个我可太清楚了,estp那家伙真有两把刷子,居然把那个著名人道组织的头头——esfj请过来给他造势,你不知道啊,那段时间的互联网都要被esfj给占领了,到处都是他做的演讲还有相关的热搜啊发表的文章啊之类的,在我看来啊,估计estp没少花钱请水军,最后把一大波人都说的晕晕乎乎的,什么estp富有创造力啊冒险精神啊敢想敢干啊,跟着这样一个人国家才能更上一层楼啊之类的,他还反复特别强调说把国家交到一个一潭死水只知道跟着教条走的人是非常不明智的——我看他就差报istj身份证号了——而且话说其实我看人家istj也挺好的,就是有点不太爱和人打交道。所以这么一通折腾之后,结果果然是estp险胜,蝉联总统之位。”


          intj点点头,瞅了一眼手表说道:“时间不早了,辛苦你了enfp,早点回去休息吧,还有……谢谢你送给我的小蛋糕。”


        “不客气~intj你也要早点休息,不要天天熬夜嗷。”enfp冲intj摆了摆手,转身消失在夜幕之中。


         待enfp走后,intj叉了一块小蛋糕送入口中,真的太甜了,一如既往的甜,他这样想着,平日里他是不习惯吃糖分过高的东西的,咖啡也从不加糖,但不知为何,他对于enfp送给他的各种甜食——“就像她一样”,他并没有感到厌烦,倒是从中感受到了一丝熟悉的气味,这次的巧克力小蛋糕也是如此,那气味,似乎已经存在过很久了。



          enfp口中的好姐妹esfp此刻也没有闲着,她看着isfp给她拍的舞蹈写真和视频连连称赞:“不愧是合众国新兴摄影流派的灵魂人物,光影设计,色彩构图真是非同一般,别具匠心。”


          isfp羞涩的挠了挠头:“您过奖了,谁不知道您是全合众国最出色的舞蹈家,能驾驭住各种风格的舞蹈,真的超级厉害。”她想了想,又补充道,“而且您刚才那支舞的感觉,和我之前在舞厅见到您跳舞时,好像完全不一样呢,刚才您的舞姿让我看到了自由与天性的写照,能看出来您是完全将自己交给音乐、交给舞蹈了。”她越说越激动,说罢整张脸都涨红了。


        将自己完全交给音乐和舞蹈吗?esfp表面虽然还是兴高采烈的样子,心里却猛的一沉:我有多久,没有把自己完全交给音乐和舞蹈了,上一次有这种感觉……似乎已经是很久以前,久到记不清了,现在我跳的舞,究竟是为谁而舞,至于舞蹈家……谬赞了,现在的我,不过是个名利场上的舞姬而已罢了。


         夜已深,两个毗邻的国家似乎已然相继进入睡眠。


      习惯于晚睡的两位神职人员——infj和infp也将一天的工作迅速收尾,infj帮自己师妹收拾好散落在各处的水晶球,又检查了一下熏香的情况,转身却看到自己的这位小师妹面色略有凝重的盯着她的通灵——那只infp一直带在身边的绿色蝴蝶,不禁感到有点奇怪:“小蝴蝶?该休息了,怎么了?”


      infp有点紧张的戳了戳她的蝴蝶:“我的通灵似乎察觉到一些事情,它的心之共鸣给我传递出来了一种强烈的焦躁和不安,可是……最近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事发生啊。”


       infj的面色突然一暗,随即又恢复了平时那副温文尔雅的样子,微笑着安慰infp:“大概是你最近太累了,你看,我们都连续熬夜好几天了,你的小蝴蝶一定是觉得你最近过度疲劳,所以用这种方式来提醒你了,明天我可要监督你,不许这么晚睡了哦。”


       infp还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把话咽了下去,匆匆做完睡前准备后就与infj互道晚安了。


       而身处合众国一隅私家公寓内的esfj完全没有睡觉的心情,他一遍遍拨打着同一个号码,却只是反复得到了“正在通话中”的重复提示。

       

      “已经凌晨三点了,isfj,你到底,怎么样了?”

  

  

  

  

  好——啦——那么第二话就先到这里喽,第一篇发出来之后没想到有很多宝贝愿意来看(对我这个写文小白来说真的很开心了O(≧▽≦)O感谢家人们💜💜 ),现在(一)(二)结束后基本上16p都有或正面或侧面的出场,当然苯人也埋了很多很多的伏笔和彩蛋,本文脑洞超级大所以欢迎大家随便猜天马行空的猜,灰常喜欢大家评论区和我交流嗷~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或者意见建议之类的都可以告诉我哦,我会尽力满足大家滴!

  (三)已经在写了!大家猜猜主线剧情到底会发生什么呢~

  

  顺便说句碎碎念,这篇战争进行时(二)就当做给我的esfj好姐妹@〔石大仙〕 的生日贺文叭,就是因为某天中午她和我聊我做的捏脸瞎扯,然后白光贯脑想出来了这篇文的脑洞~(二)发出来之前我特意没给她先看,就是等着今天给她惊喜捏(*^ω^*)

  

  

评论(26)

热度(723)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